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践行群众路线采取多项措施征求群众意见

【来源:肃南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4-08-1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更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县编委办在前期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按照“聚焦思想正不正、聚焦作风实不实、聚焦能力强不强等“三聚焦”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征求群众意见。

一是深入实地走访。本着“学以立德、知行合一”的原则,通过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并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编办党员干部先后前往服务单位、隆畅社区、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他们最期盼的是什么,反映最强烈的是什么,对党员领导干部反映最多的是什么。

二是召开座谈会。以“科学发展、勇于担当”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座谈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围绕“群众观、权力观、事业观、价值观”,“我们应该干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干”进行“四观两问”,本着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的原则,切实找在 “四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

    三是发放调查问卷。向服务对象、基层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40份,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做好统计分析汇总,归纳梳理群众反映较集中的各类意见建议九条,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了基础。(肃南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