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公布肃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7 】 【选择字号: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文件

 

肃政发〔20177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肃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省市驻肃)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政府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办事环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县审改办对全县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共梳理出公共服务事项273(其中:县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161项,县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110项,国有企业公共服务事项2项),已经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肃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由县政府信息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将肃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发布。各相关部门要在目录公布后20个工作日内,按照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加载发布的相关要求,及时将本部门行使的公共服务事项在“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加载发布,并在本部门门户网站和办事窗口进行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

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法律法规和省政府以上规范性文件的颁布、修订、废止以及部门职责变化,对公共服务事项实行动态管理,需要调整的公共服务事项,由部门在相关服务事项调整后10个工作日内向县审改办提出书面申请,县审改办按照相关程序审查后公布实施。

三、大力优化公共服务事项

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全面履行职责,规范办理程序,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进公共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县审改办要会同县监察局、县政府法制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各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对不按事项目录履行职责的单位和人员将按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附件:肃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7年3月9

 

 

 

 

                                                                                                                            

  抄送:县委,人大,政协,纪委,人武部,法院,检察院,马管会,县委各部门。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3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