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索成武  宋自瑞  
毛得勇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内设机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23 】 【选择字号:

综合股承担机关政务事务工作;负责文秘、会务、档案、保密、信息、培训、宣传、党务、信访及资产财务管理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协调和督办机关各项工作的落实,起草综合性文件及相关文字材料;负责相关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调查研究承担调研课题的组织实施、协调联络和调研任务的分解落实工作负责机关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督促落实。

)行政事业机构编制管理股。承担全县行政、事业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和措施的拟订工作;审核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的职责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及人员结构比例;协调县直各部门之间的职责分工;审核各类议事协调机构的设置;负责核定军转干部编制工作;承担全县行政、事业机关的人员编制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全县行政、事业机关工作人员工资统发审核;负责行政、事业机构编制方面的调查研究。

)机构编制督查股。负责拟订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和监督检查的相关措施;承担全县机构编制管理的监督检查工作;指导乡(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负责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的预防和查处工作;负责全县机构编制考评奖励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信息的编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