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关于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7 】 【选择字号: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转发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严格控制

        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乡()党委、乡()政府,各林牧场,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省市驻肃各单位:

现将《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甘机编发〔2016112)转发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是贯彻落实本届政府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两个只减不增”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严格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控制在2012年度的总量内”总体目标,认真贯彻精简总量严控编制、深化改革严控编制、盘活存量严控编制、创新管理严控编制四大原则,要进一步严格审批权限和用编核准程序,严格执行机构编制“一支笔”审批制度,凡涉及职能调整、机构设立或变更、编制和领导职数增减的,统一由机构编制部门按规定权限和程序办理。各部门起草的行业规范性文件、政策规定、领导讲话等各类公文中,不得就机构编制事项作出具体规定,涉及机构编制的,必须按规定程序报机构编制部门专项办理。要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禁自定机构类别、越权审批机构、超机构限额设置机构或变相增设机构、擅自提高机构规格,严禁借机构整合、撤并、隶属关系调整之机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

附件: 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肃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7118

 

 

 

 

  肃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