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直机关“人才堡垒”党建联盟“三个强化” 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9 】 【选择字号: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鼓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8月8日,县直机关“人才堡垒”党建联盟以“追忆峥嵘岁月厚植爱国情怀,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围绕党的二十大,着力强化思想自觉。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

二是学好百年党史,着力强化政治信念。庆祝八一建军节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组织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十集《南昌城头的枪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催生前进动力。

三是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着力强化实践参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开展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活动,带领大家追忆峥嵘岁月,厚植爱国情怀用红色诗歌锤炼党性、用优良传统强化作风、用进取精神激励斗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