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8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南县委编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甘肃开启新征程中的新起点,有着非凡而特殊的意义。报告中提出的努力构建“一核三带”的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十一个方面全面安排和部署,具有鲜明的继承性和时代创新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深化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持续推动工作履职尽职。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理念,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持续深度挖掘机构编制资源潜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三定”规定赋予的职责和权限行使职权、履行责任、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