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委编委办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员带头过好文明幸福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11 】 【选择字号:

新年展示新气象,奋力谱写新篇章。近日肃南县委编委办党支部展了“机关党员带头过好文明幸福春节”主题党日活动,使全办党员干部尽快从节日气氛中“收心回神”,全面推进新一年机构编制工作有序开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肃南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同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纪律作风进行了再强调再压实。

通过理论学习体党员干部纷纷表态扛起政治责任,把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检验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考验,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编办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