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肃南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会议对下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全面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做好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抓贯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找到问题症结所在,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工作成效,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