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选择字号:

   62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

  2.讲“微型党课”。普通党员杜鹃以长征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长征历史,解读了长征精神。 

  3.观看视频电影。组织观看反映脱贫攻坚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最后一公里》,增强了大家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4.签订承诺书。与全体党员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和不参与宗教活动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率先作出承诺,坚决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