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编委办

开展《厉害了 我的国》观后感交流会

【来源:肃南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8-04-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肃南县编委办把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3月底,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410日上午,开展《厉害了 我的国》观后感交流会。

“感觉心潮澎湃、催人奋进。作为中国人,感到非常骄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多,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中国日益强大”“使我们受到生动教育,要立足岗位做出贡献”“中国制造、中国速度、中国质量,让我们感到祖国的创新发展和大国风范”“年轻党员在感受振奋同时,要有责任担当,把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融为一体”……交流中,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慷慨激昂,言语间流露出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激动和自豪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通过交流,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提高了为机构编制事业不断奋斗的决心、增强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切实通过行动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工作中体现出来,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