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编委办召开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动员会

【来源:肃南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8-04-10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南县编委办召开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动员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支部书记的“微型党课”。

会议首先宣读了《县编委办党支部关于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的通知》,对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创新手段,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抓。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意识的重要载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踊跃参加讲微型党课,用自己的语言讲身边的故事、聊自己的感想、谈自己的体会,互听互动互学,把自己的理解、认识、感悟、启发奉献给大家,共同接受党的思想的熏陶,共同沐浴党的阳光雨露。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共产党员的气味”、“共产党员的吃亏”、“共产党员的幸福”为题,率先为全体党员上了堂内容丰富的“微型党课”,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勇于担当责任。通过短小精悍、寓教于理的党课,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提高了党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为编委办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