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对标“四有”编办人 抓制度建设促作风转变提工作效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6 】 【选择字号:

肃南县委编办将制度建设作为落实归口管理,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对标市委编办提出争做心中有思、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身上有劲“四有”编办人标准,积极修订完善学习、会议、考勤、值班、保密、日常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有效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细化工作职责。推行岗位责任制,明确办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对各股室及每个岗位工作职责进行分解细化,做到分工合理,职责明晰,任务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学习日制度,确定每周周一上午召开例会为全办干部“固定充电”。在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的同时,集中学习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要政策文件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相关重要论述,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素质。

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和考勤制度,规范请销假审批程序,外出办事实行报告制,说明办事去向,严禁上班时间串岗溜岗,不准干与工作无关的事项等,对干部作风建设、工作纪律等进行了严明要求,保持严肃紧张的工作秩序。

加大执行力度。围绕制定的各项制度,严格开展监督检查,定期不定期进行随机抽查,重点针对机关考勤、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作风情况进行督查,充分运用“红黄蓝”三级预警机制,强化问责追究,确保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持续好转,激励县委编办干部职工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争做新时代“四有”编办人。(供稿人:赵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