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南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寄予殷切期望,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省发展及脱贫攻坚提出的各项要求,逐项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推动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会一课”学习、“主题党日”“固定党员活动日”的重点内容,坚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系统学习领会,确保学习更全面、领会更深刻、贯彻更坚决、落实更有效。引导党员干部用心体会、用情感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会后,全办党员干部以此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