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召开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肃南县公共信息网 | 发布日期:2015-01-06 】 【选择字号:

    1月4日下午,肃南县召开政府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白勇、县政府副县长吕和斌出席会议,县委党校(农广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2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人社局、编委办、国资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发东主持会议。
   会上,宣布了肃南县委、县政府关于干部调整交流的有关决定,对大家提出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加强学习,努力增强依法履职能力,正确对待班子调整,建设团结和谐的新领导班子,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设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县社会服务培训中心,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机构设置和教育培训资源,提高行政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效能。要带头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把这次职务调整变动作为奋发工作的新起点,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扎实履行岗位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