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24 】 【选择字号:

320日,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索成武主持会议。

召开学习交流会是进一步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之一,是落实《县编委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旨在全面提高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活动成效。交流会上,编委办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了思想心得。大家都感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理解,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学习会还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对支部、党员的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对照方案的内容,认真学习,扎实整改,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撰写心得体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达到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

                          (肃南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