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1 】 【选择字号:

         党组织为我送上‘共产党员户’这个牌子,我内心十分激动。对我来说,这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自觉做到强责任、不懈怠,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县委编办党支部党员郭磊看着自家门前的“共产党员户”牌子高兴地说。

近日,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各共产党员户,在其家门口醒目位置统一悬挂“共产党员户”标志牌,亮明党员身份。


通过“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使党员的作用“强”起来,将党员的形象“树”起来,进一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对标“四有”编办人标准,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肃南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