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学习氛围,10月18日上午,肃南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展开,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着重测试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情况。测试期间,党员干部认真对待,认真答题,展示了良好学风、考风。

此次测试,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测促学、以学促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