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8 】 【选择字号:

10月28日肃南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反复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变、有所成。要真抓实干,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多研究、善谋划、强推进,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牢改革目标方向和实践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谋划好新发展阶段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强化宣传,主动谋事作为,讲求工作方法和策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制定系统学习计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