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5 】 【选择字号: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陆思东同志代表十六届县委所作的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委员会关于明花乡撤乡设镇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肃南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学、细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次会议确定的具体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静下心来思考谋划,加强机构编制工作的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研究,切实提高专业能力,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度挖掘机构编制资源潜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把不进则退的危机感紧迫感,转化为走在前列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