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王 海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开展“迎国庆、庆百年、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金秋岁月,丰收时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国庆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肃南县委编办开展迎国庆、庆百年、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政治理论学习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相关内容,并参观了肃南县文化馆毛泽东史诗图片展。支部书记以修炼共产党人百年心学,知行合一践行两个维护’”为题进行党课辅导,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今后将高挂乘风破浪的“自信之帆”,激荡一往无前的“奋进之潮”,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