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王 海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赴高台廉政教育馆开展“十一”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规矩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十一”节前,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利用到高台干部学院培训的有利时机,组织在高培训的全体党员干部赴高台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共参观了“学、问、思、辨、行”五个部分、16个单元的警示教育。整个廉政教育馆以拒腐防变为主线,编选典型案例、古代先贤事迹、现代廉洁故事、廉政文化历史和格言警句,运用展板、雕刻、绘画、浮雕和声光电相结合的形式,让警示教育更加直观、生动、深刻

通过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纪律红线,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