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6 】 【选择字号:

初心如磐志不渝,百年风华正青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围绕“忆党史铭党恩,永远跟党走,建功机构编制新征程”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行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的职责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证。

开展“党的百年华诞、我想对党说”专题活动

“七一”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千言万语对党表达无尽的祝福,诉说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以此激励编办人追梦奋进,建功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与白银乡东牛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临泽县梨园口、倪家营战斗遗址和临泽县红西路军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歌讲授专题党课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开展典型在我身边”表彰活动

评选表彰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让大家感到先进就在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有血有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强化全办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意识。

开展“知党恩、促奉献志愿行”活动

持续有力推进“共驻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家园、结对帮扶、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便民服务实事、好事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