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东牛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肃南县委编办党支部、白银乡东牛毛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临泽县梨园口战斗遗址,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爱国情怀。青山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话寄哀思。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向革命烈士鞠躬祭奠,深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临泽县红西路军烈士陵园陵园内苍松林立,花开成簇。全体党员在这里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这片铭刻红色记忆的热土上久久回荡。

追寻先烈足迹,浸润红色精神。此次观摩教育是一次党性淬炼,也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