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5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南县委编办组织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编办实际统筹做好乡镇机构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机构改革成果,管住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发挥机构编制工作“杠杆效应”,全面服务肃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