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4 】 【选择字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肃南县委编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肃南县委编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全面系统学,注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县委编办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下发通知,对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精读精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经典著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学细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全员系统学,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贯彻工作支部书记作题为《学习跟进 认识跟进 行动跟进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专题辅导,帮助我们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砥砺磨炼、投身于机构编制工作中并为之终生奋斗。

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统一、知信行统一。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着力增强学习实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日常,努力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乡镇机构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