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钟向辉  陈海君  王 海  
委   员: 张伟荣  刘新元  
毛得勇  孙玉国  

编办领导

主   任: 张伟荣
副主任: 安新辉  梁婕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编委办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4 】 【选择字号:

213日,肃南县编委办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对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全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领导指导了会议。会议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

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干部职工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依次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调查研究等7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县委指导组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靠实抓细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钟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