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编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9 】 【选择字号:

1月25日,编委办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党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按照办党支部《关于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以《共产党员的党费》《共产党员的特殊》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

三是现场交纳党费。根据2019年核定的党费标准现场交纳党费,增强交纳党费的仪式感,让党员在交纳党费的过程中强化党员意识。

四是开展谈心活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领导与党员干部之间,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肃南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