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编委办“三抓”举措加强实名制管理工作

【来源:肃南县编委办 | 发布日期:2014-08-14 】 【选择字号:

为确保实名制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县编委办始终坚持统一领导、分级实施、依法管理、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三抓”举措加强实名制管理工作。一是抓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及时成立了机构编制实名制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台了相关政策性文件,为全面开展人员编制实名制登记摸底、信息采集工作奠定了基础。二是抓工作措施。针对实名制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采取组织、人社、编制部门联动,认真细致地开展了摸底工作。在数据信息的建立完善上,严格按照“谁采集谁负责,谁录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要求,确保了数据库的真实性和完善性。三是抓日常管理。结合正在开展的编制核查工作,补充完善实名制数据库信息300多条。积极探索实名制条件下民生项目人员管理的方式方法,将人员信息全部录入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分项目分系统建立专门的管理台账,进行动态管理,有效防止了民生项目人员游离于管理之外的问题。(肃南县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