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组织集中观看党的百年庆生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选择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肃南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很荣幸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决心,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县委编办预备党员安海霞激动的说。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索成武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我深深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今天。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作为一名编办人,我深深地为您感到骄傲和自豪。踏入新征程,我要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动员和带领全办同志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特别是聆听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踏入新征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行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的职责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