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选择字号:

628日,肃南县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员会,围绕“三个注重”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注重原汁原味,在故事中重温初心。预知大道,必先为史。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永传承活动党员们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党史故事,深情的再现了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员形象,在场的每个人都经受了一场红色洗礼。

注重学做结合,在工作中坚定信心。党支部书记讲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学党史:伟大的历史转折——遵义会议》向党员大会报告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

注重形式多样,在情景中明晰党心。为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遵义会议》,撰写心得体会在重温历史、感悟峥嵘岁月的同时,汲取红色力量,激励全办党员干部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