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举行乡镇机构改革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7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南县隆重举行大河乡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集中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明涛同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君同志,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志,大河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大河乡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明涛同志主持集中揭牌仪式,并宣读《大河乡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君同志做了讲话。并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乡镇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要坚持切实加强党对乡镇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的统一领导,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把握重点关键,确保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机构改革统筹推进,做到乡镇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有关单位要抓紧做好人员转隶调整工作,确保机构、职责、人员尽快调整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连续稳定,防止出现职能缺位、管理服务真空等情况。

各乡镇新工作机构的揭牌成立,标志着肃南县深化机构改革、加快职能转变迈出了坚实一步,这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快全县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