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扎实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干部综合素质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提高治理能力,县委编办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办开展了“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

这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释义等党内法规政策为学习内容。党支部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灵活运用网络平台、视频会议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和研讨交流。同时编印《“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应知应会200题》,并组织开展了多场次的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为确保活动实效,党支部注重把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机结合,与落实省、市、县委确定的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融为一体。

通过学习全办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增强了制度意识、规矩意识,系统掌握了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法规依据,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