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落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7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肃南县委编办把学习贯彻执行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强有力措施抓紧抓细抓实,确保落到实处。

一是提供学习宣传资料。制作《条例》宣传彩页发放给各乡(镇)、县直各工作部门和县委编委领导,方便随时学习掌握。

二是强化学习宣传保障。把《条例》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内容、县委编委会学习内容和县委党校培训课程,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把《条例》作为县委编办理论中心组和干部职工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抓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严格学习贯彻实施。持续做到以《条例》为准绳,积极面对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切实增强为党把好关口、管好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真正把《条例》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