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战“疫”不停歇 学习不打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6 】 【选择字号:

    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县委编办坚持疫情防控和党员学习教育管理“两手抓”,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管理不脱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按照县委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轮班协助隆畅河社区做好城镇社区来肃返肃人员和流动人口的信息登记、排查管理等工作。

    二是按照防“疫”不妨学习,战“疫”不误教育的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及时发送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干货满满,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动员党员干部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学习领悟,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