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防控值守战“疫”肃南县委编办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19 】 【选择字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肃南县委编办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身到防控工作中,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支部引领,组建县委编办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建+”联防联控“双报到”志愿活动,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担当、作表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阻击“防火墙”。

   连日来,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坚持“人人参与”,制定下沉社区楼院值守安排表,组织5名党员干部共克时艰,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合力编织严密“防疫网”,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传单、守门口、打电话、登记人员信息,劝返、安慰,与居民群众心连心,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共同守住防止病毒传播红线,形成群防群控工作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红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