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6 】 【选择字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1月10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看完视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议还学习了《领袖和人民共情---品读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新华社文章《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习近平主席二0二0年新年贺词展现发展信心》,开展了宪法及廉政教育。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授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全体党员积极交纳1月份党费,并在会后对驻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