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找差距、查不足,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制定措施、整改提高。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提醒,帮助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要把专项整治作为重中之重。对班子和个人检视出来的问题,都要制定相应措施,明确整改时间,抓好落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等方面问题一并认真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分类施策,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要深化主题教育,在推深做实上精准发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以整改成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