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30 】 【选择字号:

9月29日 ,县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班子成员和电子政务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通过集中一周的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工作信心等方面取得了进步。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初心,投入真心,保持恒心,坚定信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县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整体活动谋好篇、布好局要突出调查研究主题,讲好一堂党课要把检视问题作为重点,始终坚持边查边改,取得整改实效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完成与省委、市委、县委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