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8-28 】 【选择字号:

8月27下午,肃南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上,以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视听结合、学思结合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示精神实质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核心要义、思想精髓的理解。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体现在推进机构改革、统筹机构设置、配置编制资源等各项工作中。配合相关部门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着力破解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