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召开新一届县委编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5 】 【选择字号:

   724日,肃南县召开委编委体制调整后第一次会议,委书记、委编委主任李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副书记、长、委编委副主任白勇委常委、委组织部部长、委编委副主任刘永君委编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编委工作规则、编办工作细则和部分科级机构设置编制调整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机构编制工作的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系统阐述了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目标方向、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委编委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环节,落实到机构改革全过程,在机构编制管理的具体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调整优化县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改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是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改革。新的机构编制管理体制调整后,县委编委及县委编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编制就是法制的要求,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提高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高效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坚持统筹优化,严格规范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