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肃南县委编办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再次掀起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高潮,近日,肃南县委编办以党支部牵头组织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团县委、隆畅社区、委编办六位领导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7县编委办机关青年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用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工作中敢担当要作为的重要意义生动讲述了对青年干部适应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追求新作为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风采,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团结友善、互助互爱的团队力量和敢于挑战、勇于超越的拼搏精神。

 

  

比赛评委认真聆听7位选手的精彩演讲,最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人。

 ▲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致辞

    

 ▲审改办安雪莲------《青年当与新时代同行》

     

 ▲编委办赵维娜------《新时代平凡岗位上的责任和担当》

     

 ▲电子政务中心郭磊------《新时代  新青年》

     

 ▲审改办安雨薇------《不负时代使命   奋斗无悔青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梁婕------《新时代不改初心   勇担责任展作为》

  

 ▲电子政务中心杜鹃------《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

  

 ▲审改办吕坛------《传播正能量   不负新时代》

  

 ▲为比赛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比赛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