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陆思东
副主任: 白勇  刘永君  黄敬林  
委   员: 安维辰  索成武  
王秀芸  宋自瑞  

编办领导

主   任: 索成武
副主任: 蔺杰  安新辉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重点专题

编委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6 】 【选择字号:

33下午,县编委办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通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主任索成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四个合格”“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党员们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都能抛开面子,勇于自我揭短亮丑,说者感到忐忑,听者感到警醒。在相互批评时,党员之间敞开心扉、直截了当,当面锣、对面鼓直言其过,批出了“辣味”,戳到了痛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见人见事见思想的目的。

索成武同志还代表班子郑重表态,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廉洁从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的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综合党员设岗定责、党员服务承诺、在职党员社区服务、党员“十星级”创评及党员积分制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